Wednesday, March 5, 2014

花莲换工旅游 Hualien Working Holiday Day 6

Day 6: 坚持。真诚

难得今天放晴,最适合洗床被单了。昨晚洗了自己的衣服,没想到一早就干了。很喜欢静巷的晾衣处,那里空间很大,还有长桌和凳子,适合坐在那里吹凉风。


怎么看起来有点像马来西亚?


洗了床被单和浴室后,我便回到法采。由于这两天有一位客人入住,即使咖啡厅公休,我们还是需要在法采协助客人。只要是法采的客人,一楼咖啡厅的空间都能使用。

下午,阿仰烘烤了伯爵蓝莓戚风蛋糕 (Earl Grey Blueberry Chiffon Cake)。我很喜欢伯爵的味道~香



没想到后来蛋糕塌了下来,高度只剩下原来的一半,阿仰很失望。我还是不要把他的照片挂上网好了,因为他认为很难看。:p 其实,蛋糕的味道是很不错的。:) 虽然烘培是很耗时间的,但阿仰说会再试一次,才能把外型好看的蛋糕送给朋友。在法采的这几天,我观察到偶尔会有人进来送礼,例如:番茄、饼干和零食这类的。大家都把彼此当家人看待,有好东西便一起分享。^^

牧师和太太碰巧来花莲玩,下午便过来见个面,顺道参观我的工作环境。难得在异地跟朋友相聚,真是件快乐的事!:) 

剩下的时间就来读一本好书吧!

《活着的城—花莲这些家伙》分别介绍了十三个在花莲生活、创业的人如何朝自己理想的生活迈进。
读了他们的故事,我不由从心底佩服他们的勇气与坚持。在花莲的这段日子,希望有机会到每家店看看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