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5, 2014

花莲换工旅游 Hualien Working Holiday Day 5

Day 5: 练习。一个人

今天早上打扫完毕后便收拾行李,准备搬家咯。

若没客满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应该都会住在静巷里的二十七号。住在这里主要是帮忙维持房子的整洁,若有客人的话,也能从旁协助。这间房子在一条小巷的角落,若没人指引,不太好找。身为一名路痴,这难免为我带来一些恐惧。毕竟这不是新加坡,不是我熟悉的地方。这里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—静。房子的名字取得再恰当不过了。

虽然偶尔我很享受独处的时光,但想到孤身一人,就有点寂寞。这间房子的简约风格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。没想到我打工住的房子甚至比我自己的家大。:p 房子里的家居摆设、设计风格都是冠羽的想法。





这张照片让我想起Ikea杂志里的示范厨房:







二楼有两间睡房。左边的是四人房—一家四口


我很喜欢这个阅读角落。^^





这里还有lockers. 适合背包客。




另外一间房—两人之间


在寂静的夜晚,坐在客厅的长凳上听我喜爱的音乐、写写部落格,其实也蛮不错的。:) 这里有很多光碟,恰巧也是我喜欢的歌手。重新听了蔡健雅的几张专辑,更喜欢她个人独特的风格了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好想念靜巷的每個角落,謝謝依芬姐讓我緩解思念之愁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想念靜巷的每一個角落,謝謝依芬姐讓我緩解思念之愁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