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, 2014

花莲换工旅游 Hualien Working Holiday Day 10-12

Day 10-12: 味蕾。花莲  Tastes. Hualien

花莲除了麻(应该要有米字旁但找不到)薯多,售卖扁食的店家也很多。总结这两个星期所吃的食物,我差不多吃了几十个饺子或馄饨。这应该已超出我在新加坡半年内所吃的数量。*惊* 

阿仰的嘴很刁,感谢他的推荐,我避免踩到很多地雷。虽然自己在花莲市趴趴走时也曾踩过几回。>_<

先分享值得推荐的食物吧。:)

就在静巷不远处的花莲香扁食很好吃。

鲜虾馄饨的馅料丰富~不可错过:


干面:



就在阿之宝手创馆附近的十一街碳烤:

有嚼劲但不会太硬的烤鱿鱼:


碳烤猪排~微微的碳烤香:





再分享一下我踩过的地雷:

在铁道步行区地点很好的餐厅,可惜整体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~怪

不知老板到底想要呈现什么概念。大红灯笼高挂,再配上俗气的茶壶、当晚的驻唱歌手还走音。天啊!


还是第一次喝这么大的一壶茶。即使份量多但品质差就已让我觉得不值得。


还ok的刀削面。没想到里面加了猪血,我顿时有点反胃。后来听阿仰说这家刀削面其实并不是像招牌上显示是手工制作的。


吃了这么多,最后还是觉得自家的好吃。:D

如我所愿,我吃到了芋头粥。感谢阿仰为大家准备。^^ 这让我想起妈妈煮的芋头粥,突然好想吃妈妈煮的菜。



红萝卜Bundt蛋糕配上柠檬乳酪酱~很有层次感的蛋糕


我好喜欢的红萝卜乳酪蛋糕~跟一般的乳酪蛋糕不同,吃起来没有负担。


再这样吃下去,恐怕真的会胖个三公斤离开花莲。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